鬼飞飞飞G¹

发疯实录x
-我哥不让我和💩说话-
-🚮🔇-

💙
💎

Aloha

结果我饭的cp总会有惊天巨糖关于夏威夷......


个人来说

夏威夷是个一言难尽的地方呢......

第一次去夏威夷的第一天就是个雨天 晚春灰蒙蒙的天加上初夏黏糊糊的雨 因为天气潮湿的不行的宾馆房间 然后味道清奇的第一餐饭.........(buffalo wings真的好难吃啊小声呕吐)


按忘了是哪里听来的话 Aloha是夏威夷人打招呼的方式 有“你好/再见/我爱你”三个意思 任谁听都能脑补出一个什么be爱情故事 于是我自动把这词脑补成了一个只是有悲情背景但也跟hello没什么太大区别的词

然鹅

aloha其实是 爱 情感 平安 怜悯 仁慈 悲伤 感谢 原本还只是代表亲属之间的情感和爱(Love of kin)

总之本身这词没有打招呼的意思 是英语国家的人对这词的误用结果成了现在这样子


“Aloha是一种复杂而深刻的情感。这种情感脱离于任何定义。”



语无伦次的不知道说什么

还是觉得cp只是cp 但我cp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真的不需要任何cp的名义去证明 他们的感情就是对他们的关系的定义



(对我就是想说我cp们🔒了钥匙我已经消化完了希望我cp们未来只走黄金铺成的路我的头不重要我的命不重要我不重要我要看到我cp好好在一起)

Aloha by Cool还tm经常用作婚礼祝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都是世间的宝物!!!!!!!!!!



评论
热度 ( 8 )

© 鬼飞飞飞G¹ | Powered by LOFTER